"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自從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剛剛在看收藏在小紙袋裡的信件
小時後怎麼那麼可愛
都會講出這樣的話
不管是自己對別人 還是別人對自己
明明也沒活多久
一輩子 永遠的 最好的朋友都可以輕易地說出口
真的是很可愛的時期耶
更小的時候 大概是還只有一百公分左右的時候吧
還可以更隨便的說出 我不跟你好了
切八斷拉
然後握握手 勾勾小指頭好像又跟沒發生過一樣
可以跟喜歡的小女生 牽牽小手 牽手去吃點心 牽手回家 但牽手去廁所會被老師分開 哈
好朋友什麼都可以跟他一半
做什麼都在一起
喜歡不喜歡 吵架感情好
都是如此簡單直接的表達
越長大 就被好多想法好多怕別人會怎麼想限制住喔
我不能不高興就打你一下
不能就跟你切八斷
不能喜歡你就親你一下
牽你的小手手
不能不開心就哭鬧
不再對別人說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好朋友
到時候一定總會有一邊做不到的嘛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給起承諾也給的很心虛
但是如果現在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一定還是好開心喔
管他假的不假的 管他做不做得到
這麼單純可愛的想法
怎麼後來再也沒想過了
長大真的不大好吼

信裡面的承諾
什麼永遠在一起
現在看起來也祇是覺得非常有趣而已
好棒好單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