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愛買唱片
誰出都買
長的好看就買
贈品多就買
天王天后就買
台灣香港日本歐美什麼都買
為了一張海報一個封面也能買
每次拆CD的感覺都好興奮
看著CD架上每個歌手齊全的收藏和CD多到擺不下那種感覺還真的很爽
不過自從買了iPod之後
這一些習慣都沒了
我甚至記不起最近一次買的是哪一張
是元衛覺醒還是安室奈美惠還是看黛咪面子買的五月天
我想應該是五月天吧 而且還不是出自自己的本意
以前大學的時候每次被老媽唸CD買太多 浪費錢的時候
還都會信誓旦旦頂嘴說 我這輩子都會這樣收藏下去!!!
現在我還真的有種感覺 我可能後半輩子不會繼續收藏下去了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被那些流行音樂界的天王天后做的宣傳或唱片上的文宣矇騙
或是說出改版我就買的話
但是後來我也漸漸免疫了
改版,好像之前幾張說改版就買的CD也都沒買過
還有一些中發票中樂透撿到錢領壓歲錢就買的CD當然更不用說了

iPod的發明似乎是流行音樂界的重大變革
買CD變標準變的極度嚴苛
沒有十首好聽沒有送DVD沒有漂亮的外表沒有精緻的包裝
都不會買
而且我家裡也沒有音響了
只有3000多的電腦喇叭
買一張只能聽的CD回來也不知道要幹麻
iPod真的讓我這種買CD的大戶都在市場上轍退了
等人手一台的時候 我想除了拿命在崇拜偶像的國中生都不會買CD了吧
流行音樂真的玩蛋了 賣唱片的都要倒了
我以後要開的全亞洲最大連鎖唱片行也開不起來了
真慘
唉 如果iPod早一點出現的話
CD變現我存款簿應該還可以多個幾十萬
我原本是可以多麼的富有阿
我以前是多麼的奢侈浪費阿
總之
iPod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