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好像是一種都被決定好的處境
選擇與被選擇
我好像沒辦法選擇
果不其然心裡自然的激起了一點波盪
雖然波蕩好像沒有很久
因為是在我不在意的事情上
因為我可能沒辦法做好
因為可能有某些考量
因為這也不是你能決定的
因為這可能只是一種理所當然
但我就卡在無法動彈的處境下
我也只能無所謂了
我想 我就做好我應該做的
我想 我就繼續晾著被決定
這畢竟不是一種很重要的選擇與被選擇
這畢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很長的不開心
只是一時的發楞
『怎麼會這樣?』
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不對勁
『喔...恩.』


「阿你是小學生喔!在意這個幹麻?我跟你說這樣最好」
『呃...好,這樣最好』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