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匣裡面有200封簡訊
最久遠的簡訊有 2003年11月8日3點08分這麼久

有的人的簡訊一封都捨不得刪掉
因為太重視太喜歡

有的人的簡訊記錄了我完整的生活
也記錄了她的
根本就是兩本日記
太瑣碎又太多 因此略有刪減
不過真希望簡訊的容量可以無限大
那我就可以真實徹底的保留這兩本日記

有的人的簡訊無聊到不行還是留著
因為不是太熟又喜歡
不然就是個不愛傳簡訊的人的訊息
怎麼看都覺得珍貴

簡訊匣裡面也完整的記錄了
陌生到熟悉
熟悉到陌生
有些客套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有些剛認識的激情 很懷念
有些親近的關心 因為距離昇華了
有些感覺 回不來了
有些感動 因此停滯了紀念了

保存的每封簡訊都是有意義的
可以讓人像昨天晚上輾轉難眠的夜晚
像翻故事一樣懷念
像看相本一般想念
像行事曆一樣紀念

簡訊匣裡面沒有傷心的訊息
就像我的記憶一樣
只有快樂沒有不快樂



還是希望我有一個超超超超超大的簡訊匣
我的簡訊匣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