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新年收到近30封的簡訊。
是有手機以來在節慶日收到最多的一次

感謝這些朋友
此起彼落的簡訊聲
相當有面子(實際的說辭)
也感覺到大家真心的祝福心中十分的溫暖與喜悅(客套的說辭)

很熟的 常見面的 常打電話的
似乎很多時候不需要傳祝福簡訊的這套程序
當然也有 他就是會在這些時候傳簡訊來的人
或是 我們是一群的一起的 有人起了頭其他人就要跟進喔

而對於一年的聯絡交集就大概只有祝福簡訊的友誼
I couldn't help wonder
祝福簡訊是不是再買一種叫做「友誼的點數」
買了點數就意味著
ㄟ 去年雖然連絡比較少 但是我心中是想著你的喔
或是 你的生命中還有我這個人不要忘記我喔 我提醒你

在科技的時代
這些輕而易舉不費功夫甚至是罐頭簡訊的東西
或許幫助許多人留下不少段友誼
不知道別人還會繼續傳我還會繼續收到多少年
哪天彼此的聯繫的線斷掉了
或許一封突如其來的祝福簡訊
就又可以把你加入生命中不少天
因為又買了點數 就有一定的享用時間嘛
....

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謝謝傳給我簡訊的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
關於祝福
看著每年的祝福阿
祝福通常都是不會實現的願望耶
或是必須抱持著這總有一天會實現的那種願望
不過 人是需要祝福的。
就像 必須有這麼多勵志的小說和大家都知道的大道理名言存在
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