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哭了
人間真的是處處有溫情阿
今天下午回到宿舍走往停車場要發我那一個多月沒騎過的機車
果不其然
一點都發不起來
機車引擎非常的洩氣
正當我要假裝沒事準備離開晚上再來發的時候
突然走來一個陌生男子
問我車子是不是發不起來阿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宿舍的高級服務
真是有夠貼心的
停車場放完寒假還有人在巡視幫忙發車
然後他就用它的高超技巧無與倫比的機車專業知識幫我把車發起來
發完意猶未盡還陪我在那邊熱車五分鐘
幫我發車的時候
在我不斷的用言語誇讚他與感激他之餘附帶閒聊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是學校機車研究社的社員
不是什麼宿舍的高級服務只是個路人
說我如果像剛剛那樣發下去可能會電瓶沒電 什麼拉哩拉雜的燒壞 #@$@C*($..接著是一堆外星語言
然後牽去機車行因為他們整個寒假都沒賺什麼錢
一定會烏我不少
挖...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竟然幫我省下了一千多元阿 大爺
我真是有夠幸運的
也太幸運了吧
而且他明明有約在身後來他朋友們還來催他走了
最後他就再教我一點機車嘗試
哇靠 人超好的 謝謝你陌生人
你頭頂會發光


不過他怎麼會想幫我發
我又不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