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掃墓。
奇怪 清明節明明就還沒到
莫名其妙就在這種大熱天被拉去
說是看了好日子
然後就要去掃墓?
於是呢
又得跟那些話不投機的長輩們相處
不過有正妹堂姊在應該無所謂
偏偏
跟我臭味相投的的可愛幽默智障堂姊沒來
我顯的是...孤立無援
夾在大人們的縫隙中觀察他們的互動
並且抱持著不管他們說什麼 笑就對了的應對進退
我發現
大人們的話題
阿扁
悲傷的陳菊
電子產業
不絕於耳富商政客的名字
液晶面板手機零件
南科
中美台關係
ETC背後的內幕
台灣過去現在的經濟發展及未來展望
真有深度
完全插不上話的五個小時就這樣沒有意識的過了

我在想我怎樣也不可能變成這樣的大人
以後我會變怎樣的爸爸
好像很有趣
在我身邊還沒遇過一個或許是我可能會變成的長輩style
我好像在經歷他們沒有經歷過的經歷
關心他們所不曾關心過的關心
致力於他們或許不甚茍同的致力
我好奇怪嗎
哈哈


我到底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咧
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