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無聊賴。
從我妹那邊學到的新詞
覺得很炫
應該就是無聊的最高級吧
中文系的讀書人真會用成語 你哥好佩服
生活是沒有無聊到了百無聊賴的境界
但這幾天好像有點沒勁
就像一種週期性的沒勁 沒有理由沒有頭緒
從上禮拜五等了兩個半小時看國士無雙開始
可能是太想睡
可能是朋友對國片沒信心十年沒看過深怕他覺得不好笑
可能是我尿急
我竟然笨到看不懂了
誇張 被笑 一傳十十傳百
不過這的確是部好笑的片...真的
(似乎看不懂的人沒半點說服力)
看完電影外面磅礡下雨
進去吃個麥當勞 再出去
還是持續不斷磅礡大雨再緩和一點
於是叫了計程車 在台南不知道幾百年沒做過計程車
開車門要進去時下巴那顆深埋的大痘還撞到門角
痛死我
到現在都消不了
整個從那天開始平淡無奇沒有半點漣漪的過日子
週六親戚結婚宴客 沉默寡言專心的吃跟著大家笑
周日例行性的逛街 哪裡都不很想逛 只想在朋友店裡聊聊天
晚上連吃東西都懶得挑了
這對把吃當成人生重要課題的我而言真是少有的事
吃了個不滿足的晚餐
逛街意興闌珊
講電話意興闌珊
MSN配合著家裡壞掉的電腦也意興闌珊
上週末最專心的是大概就是組電腦和看追風箏的孩子了
還挺好看雖然有點悲傷
三天就看完了一本換成課本那厚度一輩子也翻不完的書
覺得自己快變文藝青年
突然想接著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看能不能更體悟人生 高中看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怎樣都找不到那本書
熱情碰釘
接著接著到現在都沒提起勁過的感覺
今天同時好多人跟我說叫我念研究所要加油
好像真的要加點油
該做的事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要拼命拼命拼命的壓縮到非做不可的時候
省略所有步驟走最簡單的路一眨眼的時間把它做完
真是個投機取巧的孩子
不知道我的潛意識裡面有沒有算好畢業這條路
同樣一眨眼省略所有步驟走最簡單的路做完論文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厲害
拜託有。

生活沒有百無聊賴
但有點提不起境就是了
我雖然愛玩(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有沒有這麼愛玩 大家都說我愛玩我就愛玩了)
但玩樂是我完成所有事情先前的步驟和醞釀
不可省略
這週末要提的起勁玩樂阿
Could u?
henry貢丸edison洪嘉鴻red3amos
Could u?
Cheer up and get high high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