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手紋
真的不是普通的繁複
可見我真的想的很多

喜歡你,不喜歡你;
重視你,忽略你;
有你,沒有你。
其實我表現的相當清楚
應該不至於讓人會錯意
我開心難過的時候喜歡感受喜歡的人的存在
如果你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
如果也與你分享了我的開心我的難過
恩 我喜歡你。
如果我出現在你的生活
動來動去
走來走去
飛來飛去
眉來眼去
鬧來鬧去
哈來哈去
賤來賤過去
我喜歡你。
如果我沒有辦法時常出現在你的生活
淡而不消失的存在也是:我喜歡你。


我看的清楚那條線
我表現的出那距離
我愛恨分明
我保護自己
清清楚楚
是為了不模糊
是為了我直捷了當
是因為我愛
是因為你在我心裡
我在你心裡

我很好接近,也好難接近。


我喜歡好多人
謝謝你們的存在 讓我感覺我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