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成大找完資料
走去朋友賣衣服的店裡坐坐
順便拿我賣血換來的3顆茶葉蛋餅乾飲料去分他吃
去的時候店裡有一個客人
客人待了好久
是有這麼多衣服想買
他說很好看的我都覺得 也還好
指甲還留好長
男生留指甲

客人走了之後...

貢:他來好久喔 熟客喔
志:每次他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像交際花
貢:哈哈哈 交際花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挺熟搭 嘖嘖嘖 你們這些服務業喔
人剛走出去就講成這樣 哈 好賤
志:沒辦法阿 而且他每次來都要說他去哪又要去哪幹麻 真的很煩 又不想知道
貢:你不是跟很多客人都很好
志:才沒有咧 很多客人都很愛來這跟我聊天呆很久 但我不一定喜歡跟他聊天
聊不來的我真的覺得很煩
其實也沒有幾個聊的來的阿 就你 還有一群人 上次你看到的那兩個 他 她.....




然後我就待在那邊聊了兩個半小時
本來要等塞嘎下班晚上一起吃飯
結果他下班要去打球 算了
小志昨天還請我喝飲料
偷關門載我去坐火車
真好
快哭了


人都是這樣的
維持表面的和平
對普通人虛應故事客套客套表面表面
而知道自己被認同被當作一起的真的很開心
這種關係偶而透露一下
還挺感人的



不過其實是不是真心的
彼此應該都最清楚了
上次他也說
日久見人心阿
不斷地重複著這句話
日久見人心阿
真的


誰對我好
我對誰好
哪不知道?
誰喜歡我
我喜歡誰
哪不知道?


都知道
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