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本書
閰柔怡的『我的朋友』
她是一位藝人經紀
長的就像圖正中間那個Q版圖那般胖 或許更胖
不過她說話很好笑
正經的時候感覺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所以我很喜歡她
可能沒幾個人認得她吧
而封面上其他Q版的人物
就是她心中的好朋友
幾乎每個都比他有名

買這本書的時候
隔天我就在東區碰到她
超級巧
我還跟她聊了一下
然後
我拜託她跟一位我送了這本書給她的好朋友講個電話說
生日快樂!
很妙
我的好朋友 也超開心的
哈哈
我永遠記得那天
跟閻民怡說再見的時候
她還跟我說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在交朋友
她叫我要好好珍惜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人生中沒經過什麼風風雨雨
所以也沒有過什麼真正痛徹心扉的心情
沒有哪次真的要倒下的機會來見證友誼可以有多麼的..閃耀澎湃!
卻也平淡的相當開心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管是在求學路上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有緣的路人變成的朋友
各種機緣巧合的友誼
都很舉足輕重的加入我的生命
原本似乎應該是無聊到不行的生活方式
卻也變的相當有趣
很多人也都覺得我很幸福
好像真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呢 喔耶
關於朋友之間情感的來往互動回應
我也都感受深刻
真心相對
一來一往希望有辦法做到一比一的真心
能在MSN名單上的應該都是真心相待的好朋友了吧
畢竟我有MSN聯絡人清單潔癖


希望將來我也可以寫一本我的朋友!
把所有好朋友都記在裡面
我都偷偷在想可以寫誰喔
我很羨慕裡面幾篇像是閻民怡心情不好的時候
張震嶽到他家拖她出門
載他到陽明山躺在草皮上
什麼都不說只是靜靜的陪伴
還有路嘉怡搬到她家附近
常常在她家樓下呼喚著她揮手叫她一起吃飯
下通告小米頂著大濃妝和一身疲憊的身軀
在巷口等她回家
用甜甜的聲音向日葵般陽光的笑臉
說只是想要上樓坐坐
酒量超不好的小米陪心情不好的她唱KTV喝到爽卻憋著不在她面前吐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像是閻民怡自己看著朋友幸福心滿意足的眼淚
和希望朋友都能一直很開心的心情
都超感人的
那些稱作友誼的畫面

不過或許也真的像閻民怡說的
沒什麼好羨慕的
我也都有阿~
只是形式不同
只是現在生活還平淡到不需要那麼激情而已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們
我超喜歡大家的!!!!!

那本我即將出版的我的朋友
一定要超厚的才行
售價一億元






野豬力量。
象徵好朋友間才能產生的強大力量
足以摧毀任何不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