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還有那個聰明才智去分辨好人或壞人的
好人
我會在你額頭貼一個好字
壞人
我會在你額頭貼一個壞字
然後在好人與壞人共存的世界
若無其事的生活著

我以為我有辦法
但是對於壞人
光是簡簡單單的眼神交會肢體碰觸 或是使勁擠出個嘴型算是上揚的微笑
我都做不到
我覺得好困難

不過為了世界和平
我會努力

我真心的希望
身邊的所有好人都幸福
他們幸福
我發自內心的為他們感到開心
看著他們快樂
我也被傳染了快樂
覺得世界真美好
美好到足以莫名的就牽動嘴角的微笑
好像我有這群好人朋友很驕傲的樣子
我想我的幸運都是你們給我的

壞人
他的生活與我無關
說要祝福他嘛
我覺得這樣我就太虛情假意了
說要詛咒他嘛
我覺得這樣我倒也太關心他了
所以
與我無關
有辦法離我遠遠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好像是遇到生命中的第一個壞人了耶
在生命中
常常都會覺得
應該是我比較壞才對阿
原來我不壞
我是好人

好人不覺得自己好
好人覺得自己好壞
壞人不覺得自己壞
壞人覺得自己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