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過太多人長那樣了吧!

今天來到我家的保險業務員
長的跟嘉義賣雞排的、研究所宿舍的室友、一個大學同學
都是同一張臉
除了上面幾個跟我有點關係的之外
不知道在路上已經看過幾個一眼就忘的也都擁有那張臉

這張臉長在男生身上會不大想想跟他做朋友
長在女生身上就感覺蠻親切的但兇起來一定很兇

我想這是一個台灣人長相的基本款
真想要讓他們當朋友
我想那畫面一定是..
整個一家人的感覺

現在還缺個爸爸




還有最近賣保險的一定賺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