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看電影最討厭的最不爽的
就是有人愛在看電影的時候聊天
真的很沒禮貌沒修養沒唸過書
活著不如去死
愛聊天幹麻來電影院
當作在客廳看電視阿
那大家都來聊好了
全場討論劇情交交朋友嘛
留一下電話交換一下MSN下次還可以一起來看嘛
真的有病耶

印象很深刻有次是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後面有一對中年不知道是情婦還是夫妻
看電影時一直聊天
已經晚進去了
還一副就想要從頭聊到尾的架勢
一直講一直講
每一個畫面都這麼有心得就對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幕
基努李維房子外面下雪
他媽的那兩個中年人
就開始說
"ㄟ 你有看過雪某?"
"嗚ㄋㄟ 挖去年去日本五看過"
"阿ㄟ就令某"
"阿武水某" ".........."
這話題一直繼續下去
聊開了
哭腰咧
幹麻在電影院聊開阿
我不想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雪好嗎!!!

不過為什麼這麼氣憤
我不跟他們反應
我有
我很想轉頭過去叫他們閉嘴
可是
他們從頭到尾操著很濃的台語口音
在中年夫婦或情婦之餘
我覺得他們還很有可能是來偷情的黑道大哥加他的台味情婦
所以我連轉頭過去青他們都只敢轉一半
我頭一直轉一直轉
可是都只"轉一半"
從頭到尾他們一點兒都沒發現
我真的很孬
真的
是不想為了這種事情搞到看電影發生砍人血案...

就在這個時候
我朋友轉了過來
(他終於有反應了!!!)
示意說我們去坐前面
我好驚訝又感動
怎麼有這麼退讓又不會被殺又實際的方法!?
我的腦袋中完完全全沒有浮現過耶
我只是一直急欲想著要如何表達我的不悅
然後害怕被殺
不悅 被殺 不悅 被殺
幾乎不大能專心看電影
在移動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坐下時
頓時覺得我朋友
好巨大.....我快看不見他了

打真多
今天發生的事情懶得打了
反正今天是兩個肥胖的貴婦
一進去就說這喇叭的聲音好大聲喔
我跟我朋友心裡立刻就覺得
媽的咧 喇叭大聲是有你們兩個講話大聲嗎
雖然今天沒有害怕被殺
但是他們真的離我有一小段距離
我完全沒辦法反擊
我們附近的人可能都聾了或是修養了得或是也很想聊天
雖然前半段看的挺不爽但他們中段開始有被劇情震攝到
後來我心中的怨氣也逐漸平息
走出去的時候到他們前面說了一句你們真的很吵就算了

總之
看電影愛聊天的人
真該去死。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