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呵呵 2007第一炮

這次上台北回家前的那個夜晚
我把手機裡面好多人的電話都刪了
大概都是國中高中同學拉
還有一點點點點點不大熟的大學同學
以前我都好捨不得刪喔
總覺得就算是個名字也該存在手機裡面
但是
當下的心情真的覺得
是個轉折
刪掉不會再打的了
有緣再見
毫不考慮的就刪了

是個轉折

我喜歡的我需要的我珍惜的我懷念的
是我的朋友的
就是現在裡面這些人了
應該是從高三擁有手機以來
第一次覺得需要來個大清掃吧
我不要冗長的電話簿
刪掉的人好像不會在我生命裡了
以後也不會
突然這麼覺得

是個轉折

我很開心現在擁有的囉
這些人現在在我生命裡

很多也從來都想像不到的人呢
在我高三的時候
一定不會曉得
生命中會出現這些人

真是個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