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股衝勁
最近上班也上的很不開心
那天早上上班覺得陰陰涼涼有點濕濕的天氣好適合泡湯
促成了人生第一次的週間一個人小旅行

因為很想要瞬間跳脫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空間
因為很想要瞬間接近悠閒、度假的心情

所以選擇了離我最近
近期一個記憶中得到許多快樂的地方
然後我就已經在前往關子嶺的高速公路上了
喜歡這種立刻拿假卡
立刻說拎北身體不舒服
立刻
回家收拾行李
「即刻出發」的感覺
既然人生有辦法這麼迅速放下、逃走的機會
何不馬上行動!!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辦法一個人泡了快三個小時的湯
泡湯、泡熱湯、泡不怎麼熱湯、蒸氣室、烤箱、喝水、陽台放空
就這樣循環了四五次吧
輸湖~
然後看煙霧瀰漫的風景
紓壓~~
結束泡完身體暖暖再去7-11買一杯熱可可
享受~~~
  
 

只是這次大白天去我猛然發現
怎麼上次和新朋友一直出去裸體聊天的陽台
看出去是那邊好多好多湯屋的陽台
然後左邊是停車場和馬路
挖靠
真是有夠丟臉的
想到就整個浴巾拉超緊
沒想到拎北人生中也有這麼大喇喇男子漢萬歲的一天。
 
真的好想再和阿醜去一次喔
也好想再巧遇新朋友喔
我喜歡關子嶺
也喜歡這一次的小旅行

我想下一次我想瞬間放下一切的時候就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了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