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夏天
去年的這時候還在計畫著要去墾丁
遇上海洋音樂祭總是召喚颱風的魔咒
後來變成童玩節去了翡翠灣
卻也同樣有夏天的味道

今年是哪裡也沒有計畫
沒有夏天的計畫
腦中連一點渣的念頭都沒有
好像坐在家裡電腦前寫論文是一件跟呼吸吃飯一樣重要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我能夠這麼認份
不過吃飯我是真的吃了飯
坐在電腦前我卻不一定寫了論文
唉呀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樣的生活還真的是平淡枯燥苦悶無聊
總覺得結束了這份碩士論文
我一定要來點度假什麼的
一定........定.....定.................

好險今年夏天的剛起步
就跟了一次澳洲背包客二人組行前的墾丁之旅
不然真的會嘔死
好險
真的好險

這真是一樣的夏天
卻一點也沒有辦法來點夏天什麼feel的心情
生活總是要被勉強做什麼事來著
人生啊( ̄c ̄)y▂ξ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可不可以在哪個輕鬆的好地方翹著二郎腿吹著冷氣當阿兵哥啊?


我知道我的願望總是會實現的



ps.
最上面的圖叫做日暈
是太陽周圍一圈的彩虹
在天氣很好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出現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