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我的人生
我想
我的命運在付出和得到之間
是偏向於付出的吧

有時候當自己正在做著心裡覺得
「真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啊!」的事情的時候
都會覺得如果有人也這樣對我那該有多好
可是真的當別人這樣對自己的時候
或者是說好像習慣對自己付出的時候
又常會覺得有所抗拒、排斥
或者是出現我不喜歡這個人了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自己骨子裡是什麼樣的犯賤啊.....
還是說到底是怎樣一直在付出的苦命

不過雖然付出感覺上好像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是每次都還是能夠得到各種形式的甜頭
就讓人覺得很開心了
更何況每次的擁有和失去好像都是自己決定的
因此上輩子還是算燒了幾把好香的人了吧

我想以後在愛人和被愛之間
我是會選擇愛人的
愛人又能決定愛與不愛
這樣的命應該是還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