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
我每天都很開心
如果說要在人生中最快樂的時間標註的話
我想我會記得要標註那一段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遇上了很多很多人
但只有少數的傢伙
能夠讓人感受到那種感情在變好的moment
那種moment
應該就像看見流星一樣吧
雖然是一瞬間的
但是心中會記得曾在什麼時候看見那美麗的流星
說出了只有看見流星時會說的話

而且在我人生的週期
人生的故事發展走到那一段
那樣的傢伙那種moment
變的非常的重要
好像是得救了一樣

去年的現在開始
大概是頻頻看見流星的日子
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少見吧
我記得我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很需要
好像懸浮著失去自信的現在也很想要


-----------
 
所以我說
『去年的現在我們正在一天一天的變媽幾耶~有沒有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