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張學友好像不是什麼在我生命中留下深刻記憶的歌手
但是看了他的演唱會之後還是覺得有所感動

張學友唱歌很好聽真的是沒話說
聽他唱完整場你就會想要叫他歌神
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很用心注目著舞台中間那個小小的身軀
還有他背對觀眾一步步走上舞台上樓梯的背影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巨星
是一個偉大的人
他發光著

想想從小看到大整個唱片圈歌手很多
每年推出很多新人也死了很多新人
又默默死了很多舊人
要能成為一個巨星真的很難
所以當他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張學友是一個成功的人

他今年已經46歲了
有不錯的婚姻
有兩個女兒
成就這樣的演藝事業
應該是歷經很多看的見看不見的付出和努力

當他站在舞台上
說著他所體悟的人生大道理的時候
以他46歲的歲數和經歷
我覺得不管他說什麼話都是很值得思考信服的
畢竟那是一個長到那個歲數的男人
用他的成就失敗快樂悲傷歷經生離死別所換來的感想
我記得最深刻的是
他一直重複地說著
「不開心的事情過去 開心的事情就會來了」
「不開心的事情過去 開心的事情就會來了」

「不開心過去 開心就會來了」
一句很簡單的話
但我聽起來真的挺有感覺的
也許長的越大
就可以發現人生就是一些這麼簡單的道理在支撐著的吧

我會記住這句話
而且我也想要跟張學友一樣當一個成功的男人
雖然我不能當一個成功的巨星
但我至少至少至少要能當一個成功的市井小民吧!!!
假又 GO!!!



ps.最後當然感謝我的好朋友昱達免費招待我這麼好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