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真夠透明的
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快樂
也知道我為什麼煩惱
好像很難得地我的人生可以進駐這麼多人的腦袋裡
連一些與他們人生不相干的角色也...都一起進駐了
我好像很愛分享我的人生嘛
特別是很快樂的事就想讓好多人知道
雖然著實是與他們毫不相干的回憶
但身為故事一旦傳頌出去在地球上好像就越真實的發生
我一向是這麼認為的
講出去更快樂。

希望你們都記得住我的故事
或至少記住故事裡的人
畢竟我記性很差
多幾個人記的好





也感謝認識九年聽了我七個故事的人
你最難得了
你不得了了
看透了我的宿命我那麼一大段人生的公式
怎麼感覺這麼可怕


我會想辦法讓我的故事進入第二章的
你等著
拜託你等一下嘛
下個故事不一樣
會更好







*此篇謹送給聽了我七個故事的人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那七個故事是怎麼算的也不想仔細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