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放鬆自己
我想我特別學到的就是
興之所至
拎北一旦心中想要去哪裡
就他媽一定要去!!!

因為我有一天晚上突然想要看海
所以我一有機會請假放假就去了
因為去了那裡覺得今天的海不是我想要的藍
我就決定不住下了
因為這不是個值得的MOMENT
就無需停留

我想我的人生還會這樣率性一陣子
或是一輩子

身體累?
身體累又怎樣呢
心累了比較悲哀吧

 
 
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