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了
我在當兵
感覺好像會很痛苦
豔陽高照揮汗如雨神智不清

既然向來好像什麼事情和夏天沾點邊聽起來都會愉快一點
像是日片rough裡老奶奶安慰失戀的女配角說
不管甩別人還是被別人甩 夏天都還會再來的

寫完論文的時候
中古小姐也留言跟我說
能在夏天結束前完成論文好像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看來似乎尤其是一種充滿日式風情的夏天的功用。


當兵
夏天來了
裡面能想到最快樂的事是...有很好的朋友
我可以也用這招嗎
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在屏東渡過一個難得的夏天?

在很熱快要被曬死緊接著要蒸發掉的時候
我可以來個這種日本式的正向又清新的念頭來催眠自己會比較開心嗎


下次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