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最怕我有要上台簡報的一天
沒想到在我進入這公司的某個悠哉的午後
的某個天外飛來一筆的moment
在那突然之間
經理就隨口一說
小鴻明天上去報告!
於是我今天就在意想不到的開始與結束之間
完成了此生第一次的獨當一面簡報

雖然面對的是40位高職的學生
但是想到要簡報還是會不自覺胃痛冒汗下樓梯腿軟
而且
如果林北在小鬼面前發出抖音一定糗到爆!


好險好險
今天只有一開口有點緊張
後來就很輕鬆自然的結束了
小朋友們的反應也還OK

送走那群校外教學的小朋友之後 
我想我的內心獲得了某種叫做『成就感』的東西

Keep Ro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